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忌让儿童饮酒

2017-06-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男1:快看快看,挣眼了,醒了。

女1:醒了就好,这得马上送医。

男1:已经打过120了,应该一回就到。

女2:咱们要不要把他先抬出去?

女1,不行,不行,还是等医生拿担架来抬吧。胫骨骨折就是颈部脊椎骨的骨折,脊椎骨中央有很多重要的神经通过,这要万一碰到了可不得了,严重还会有生命危险。

女2:咱们先去找几条浴巾,把他的头部周围固定一下吧。

男1:好,我这就去拿。

女1:救护车来了,大家让一让。

男2:希望这小伙子没事,这游泳池警告牌上写着按进在潜水去跳水,我也一直在巡视着,怎么就没看到他呢。

女3:他好像是头跑到跳台上,跳下来的时候头撞到池底了。

男1:当时可吓人了,整个身体都沉在水底了。

女1:就是,幸亏发现的早。

男2:这些年轻人怎么拿生命当儿戏?

女1:今天也算给同学们一个警醒。

男2:是啊,但愿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

旁白: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颈部骨折勿乱动,紧急施救有方法。

主持人: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能够能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捷豹路虎汇通路华新市口店总经理尤丽,提请您注意现在是北京时间中午12点,开车系好安全带,做中国好司机,让安全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