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忌让儿童饮酒

2017-06-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邹雨宸已确定退出2017年NBA选秀大会,将在近几日回国,与男篮红队回合。据了解2017年NBA选秀大会将在6月23日开始,目前中国男篮红队与伊朗的热身赛还有两场,分别在6月16号和6月18号,但还不确定邹雨宸是否能赶上这个系列的热身赛。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咨询,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旁白:更多事件,身边新闻,持续锁定中国交通广播即刻获得。

996例题路况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矿观察员雨桐,雨桐你好!

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所以北京高速方面的交通行驶算是比较平稳的,没有出现大规模的车辆排队情况。但是在区当中有几条路段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了,目前在东二环南段的南向北方向、东三环华威桥多亮马桥、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朝阳公园桥、东五环五方桥到远通桥,以上路段的南向北方向均出现了一些车流量大的情况。

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在关注天津,海滨高速前往渔港站中心的永定新河入口进和站出口和限开车道措施已经提交了,大家可以放心驾驶。

最后再来关注河北,河北省的个条高速目前来看通行情况还是比较好的,没有出现车辆排队的情况。

最后也提醒大家,在畅通的路上S行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安全行车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

旁白: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是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热议,6岁男孩喝酒引发网友关注,莫让安全成儿戏。儿童饮酒有哪些不良后果?保护孩子远离酒精。

低调查,飞机场乘客想开场却误放飞机滑梯,将会面临巨额赔偿。飞机上的哪些安全装置是不能随便乱动的?

第一现场,9岁男孩意外落水,危急时刻保安伸出了援手,夏季水域安全千万不能大意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