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忌让儿童饮酒

2017-06-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旁白: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接下来我们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的路况信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的快速路和环线方面,德胜门外大街的北向南,从黄寺大街到安德路现在排队1公里,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东三环中路的南向北,从东三环南路到景华南街,有2.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再来看一下东五环南北的双方向,南向北广渠路到平房路3.2公里用度,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北向南的方向现在是从安正路到黄厂路这个路段有1.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旁白: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鲁抗观察员东昌,东昌你好!

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临近中午气温也是越来越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快要被烤化了的感觉,路上的车可能也是去避暑了,目前北京城区内的车流还是比较畅通的,拥的距离也是越来越短了,但是事故还是比较多,在复兴门的东向西方向有一辆面包车是没有压抑住自己内心的火热,一下子就碰到了前方一辆银色轿车的尾部,好在这个事故是发生在最外车道,对道路的影响通行能力不是特别大,但是大家还是要注意避让。

还有一起事故是发生在北四环的西向东方向,保福寺桥路段事故车辆目前占用了左侧行车道,受到事故的影响目前后车行驶是比缓慢的,队已经排到了西营桥。

我们再来看看高速方面,在京城高速出京方向,怀柔收费站附近的也是有两车追尾,现场占用了内侧行车道,受到事故的影响有短暂的用度,事故的处理已经接近了尾声,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很快就能通过了。

那么马上要到中午了,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大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握紧方向盘,切勿疲劳驾驶。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信息,修奇。

旁白: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是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少,马上进入今天咱下半程的进程。

旁白:比新闻快一点、比现场近一点、比调查深一点、放眼光远一点、比访谈暖一点、让观点新一点、上午11点关爱多一点,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修奇主持。

主持人:11点37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6月12号的中午,首都机场一架待飞的航班上,一名女乘客擅自开启了飞机的舱门应急滑梯,而她的这个小小的举动甚至导致了航班的取消。首都机场警方称,该成核因为擅自移动行客设施被出形成拘留12日,厦门航空的相关负责人则透露,被误放的是B757飞机翼上的滑梯,即使这个滑梯的气囊没有损坏的话最低的维修成本也要10万块左右,而如果这个气囊损害就会直接报废,那这样的话直接经济损失估计要45万元人民币,到底是什么气囊这么金贵呢?咱们赶紧跟随记者去听听。

女乘客:我就想开开那个窗户偷偷气。

旁白:6月12号中午11点50分,张某称作的厦门航空公司的航班在北京工作人员:首都国际机场等待起飞,突然飞机左翼上的逃生滑梯弹了出来。

当时这个女乘客是坐在客舱中部的紧急通道那个位置,她误以为她所坐那个位置是窗户上的一个把手,他就去拉了一下通过这个外部照片咱们可以明确的看到,座厕机翼候补这个逃生话题是呈现一个充气完全打开的状态。

旁白:随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西航站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了现场。事发时,乘务员正在向乘客讲解安全知识,张某突然拉开了应急舱门上的手柄,逃生话题随时弹了出来。

记者发现,在应急舱门上有明确的中文标识,非紧急撤离飞机请误触拉本手柄。逃生话题被弹出,机上百名乘客全部下机返回航站楼,而这家飞机也被迫返回厦门本部进行检修。

工作人员: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是,话题包的损失大概是人民币5万元左右,还有空机返回厦门的费用,以及原航班上100多旅客的改签费用、食宿费用,还有调配其他航班产生的费用等,航空公司正在核,保守估计应该会达到人民币数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