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轿车路口失控引发6车连环撞 致2死4伤

2017-06-16 14: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程佳怡)15日凌晨,汉口沿江大道三阳路路口发生惨烈一幕:一辆轿车追尾一辆的士后失控,与对向行驶的4辆轿车连环相撞,其中两辆轿车发生爆燃,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肇事者王某涉嫌醉驾被刑拘。

15日凌晨1点50分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沿江大道三阳路段全部封闭,十几名消防官兵正在对两辆燃烧的轿车进行灭火。

据的哥毛望华介绍,昨天凌晨1点28分左右,他驾车在沿江大道往长江二桥方向行驶,在三阳路路口遇红灯后,他将车停在右边的慢车道上,绿灯一亮,他的车刚起步,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顿时觉得脑袋嗡嗡的,我本能踩了一脚刹车,后来什么也不知道了。”52岁的毛师傅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目击者李小宁算是非常幸运的。事发时,他驾车距离毛师傅有4个车位远,全程目睹了整个车祸。李小宁告诉记者,一辆英菲尼迪轿车追尾前面的一辆的士后失控,又与对向行驶的4辆轿车发生连环相撞,其中两辆轿车很快燃起大火。一辆轿车上一名男子奋力爬出驾驶室,并被路人及时拖离现场。“我看到两辆轿车上都有人没能出来。当时有数名路人准备施救,无奈火势太大,根本无法靠近。”李先生遗憾地说。不久,两辆燃烧的轿车相继发生爆燃,火焰有四五米高。

民警和消防人员很快到达现场,一边救送伤员,一边处置起火车辆,并将肇事司机王某控制。警方经对王某抽血检测,其已涉嫌醉酒驾驶。凌晨4点,现场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15日上午,记者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获知,一辆轿车中的司机与另一辆轿车中的一名女乘客遇难。另有一名男子重伤,3名女子轻伤。

江岸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和交通肇事罪依法将26岁的王某刑事拘留。(消息来源:武汉晚报)

 

科普视频:行车安全——切忌在驾驶过程中走神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