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发生爆炸时该如何应对

2017-06-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中国交通广播的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首汽约车驾驶员李位风(音),我的车牌号是京BJ3002,现在是上午十一点,提醒您注意时间。六月是缤纷的季节,开车时靠边接手机,疲劳请休息,安全带要系,请别拼手气。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津京冀新闻,速览全球咨询,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樊柯,近日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发布,关于举办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及参赛报名的通知。通知中表示,该项比赛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安排,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国奥对选拔原则,该赛要求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组队参赛,而且只能组建一支球队,代表本俱乐部报名。俱乐部在明确参赛主体的情况下,可以组队报名参赛。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争夺,男单中国小将梁靖菎在与日本13岁华裔神童张本智和的较量中,总比分4比1获胜,将对手挡在正赛门外。女单陈可和王曼昱等国乒5位小将均在资格赛连赢两场晋升争赛。北京时间6月15号消息,梅威瑟和麦格雷戈两位搏击界的巨星终于正式确认,这场跨界大站开打,时间是8月26号地点是在拉斯维加斯中心。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炒作和预热,这场大战终于被两人敲定,相信跨界大战会引起巨大的关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美国公开赛一场16分之一决赛展开角逐,对阵双方是奥兰多城与迈阿密FC,不原本是一场普普通通的美国国内的杯赛,但是两个曾经在欧洲赛场上叱咤风云的老友,卡卡和内斯卡确给这场比赛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关注津京冀新闻,速览全球咨询,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樊柯感谢有你陪伴。

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持续锁定中国交通广播即刻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