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三轮车落水三人失踪 消防紧急救援

2017-06-17 11: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南江6月17日消息(通讯员唐靖濠)6月16日22时许,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高桥乡街道附近一漫水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三轮车不幸坠入河道内,经核实落水车辆内共有4人,其中一人被救上岸另有三人失踪。事故发生后,南江县公安、交通、120医护人员配合县红塔消防中队战士现场展开施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搜救,离岸边不远处发现了落水三轮车,但是车上没有失踪人员,在岸上群众的合力帮助下将落水三轮车拖上岸。随后消防官兵对水下展开搜救,由于漫水桥附近水较深,且对水下情况不了解,消防官兵无法下水。为保证现场救援人员安全,只能采取边开闸放水边用一些长杆对水下探试的方法寻找失踪人员,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但现场救援却毫无一点进展。

时间就是生命,每一位消防官兵及现场救援人员都紧绷神经一遍又一遍的搜索,并组织当地村民对下游河道两岸进行拉网式搜索。截止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紧张救援中,尚未寻找到失踪人员。

科普视频:应对溺水事故——穿着衣服游泳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