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对话中国气象局专家朱定真

2017-06-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凡科。6月17号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上海绿地申花和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最终双方2:2战平,第七分钟彭新利接卡尔德克头球打破僵局,第十七分钟曹云定接特维斯传中扳平比分,第43分钟,卡尔德克头球再将比分超出,申花连续六轮和连续三个主场不胜,积分达到13分,力帆两轮不败,但连续四个客场不胜,积分达到14分。

北京时间6月17号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联赛全面打响,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权健,河北华夏主场1:0小胜天津权健,此役过后,河北华夏豪取四连胜,28分,排名第三位。而天津权健的三连胜惨遭终结,积19分,排名第六位。

北京时间6月17号19:35,中超联赛第13轮全面打响,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延边福德的挑战,上半场钟金宝的射门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入网,下半场多西卡尔主罚任意球造成哈维尔单刀破门,最终建业3:1战胜延边,赢得保级之战,此役过后建业积分达到11分,暂时脱离降级区,而延边队只积7分,稳坐副班长位置。

6月17号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贵州恒丰智诚和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在贵州奥体中心进行,最终恒大2:0获胜第43分钟打入半场压哨进球,第58分钟伊拉维奇罚丢点球,积分停留在14分,暂列第八,恒大连续11轮不败,豪取九连胜,客场五连胜,积分达到34分,继续领跑。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凡科,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