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部一警察局遭塔利班袭击 3名警察遇难

2017-06-19 00:2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喀布尔6月18日电 阿富汗内政部官员18日对媒体证实,阿东部帕克蒂亚省一警察局当天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已造成至少3名警察遇难,另有多人受伤。

阿内政部发言人纳吉布·达尼什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6时15分左右,地点位于该省首府加德兹市区的警察总部。初步调查显示至少有5名袭击者。一名袭击者在警局门前实施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当场身亡。随后,4名袭击者与警方发生激烈交火,其中3人已被警方击毙。

另据当地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目前交火依然在持续。袭击已造成至少25名警察和平民受伤,警察局办公楼及周边建筑也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塔利班已宣称实施此次袭击。

自4月28日塔利班宣布针对阿富汗军政目标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以来,阿富汗各地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科普视频:抢救技巧——心脏停止跳动如何应对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