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连续降雨河水上涨 2人溺亡

2017-06-19 12: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受强降雨天气影响,连日来云南曲靖境内多个县市区普降大雨到暴雨,根据监测站监测,最大降雨量达119毫米,引发当地宣威市杨柳镇可渡河河水持续上涨,据央视记者从宣威市外宣办了解,15日和16日,先后有两人在过可渡河时不慎跌入河中,被湍急的河水卷走。

15日14时左右,杨柳镇可渡村委会关上村74岁的村民孔德望不慎坠河被河水冲走。16日,杨柳镇第一中学初三年级15岁的学生梁显义在学校放假回家途中过河时被河水冲走。

经当地相关部门沿河打捞搜寻,日前两人遗体均已找到。根据杨柳派出所调查核实,认为死者是被河水冲走后溺亡,死者家属对死因没有异议。民警提示,强降雨期间,山路地滑,河水湍急,在山区和河边行走一定要小心。(央视记者 王溪)

 

科普动画:洪水来了!危险!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