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孩子被困车内

2017-06-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旁白:带着这个疑问,程女士向云南省银监局反映了情况,请求调查。同时在和银行多次协商未果后,程女士向法院起诉银行要求赔偿。

发言:一是人民法院认为我方没有提交相应的证据证明这些款项的流转是因为银行方面的过错或者是过失,所以据此判决我方举证不能,判决驳回我方的诉讼请求。

旁白:程女士提出上诉,在出示了新的证据后,昆明市中院认定,银行存在过失撤销一审判决,判程女士胜诉。银行支付其全额本息赔偿。

发言:什么因素呢把这案件给扭转过来了,他在审判中银监初步调查这个案件给的一个复函,这个复函里面也就确定了本案的一些基本事实,程女士这张卡存在有人冒用,或者是去银行这边开过其他卡,然后变更银行的预留信息这么一个情况。

旁白:所以这个案例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新的经验,如果说您的手机银行出现了类似的问题,比如在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被盗刷,银行存在责任的,你完全可以选择去起诉银行,他们要承担他们应该承担的责任。但是还是要提示大家,不要把事态搞得那么复杂,在平时使用的时候也要谨小慎微,不要给骗子留下可乘之机,那么使用手机银行到底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发言:燕子,好久没和你逛街了,今天真痛快,收获大大的,为了感谢你赔我逛街,走,朕请你喝咖啡去。

燕子:看在这杯咖啡的份上。

发言:逛完街来杯咖啡真是妙不可言,坏了银行短信提醒有一张信用卡该还款了。最后一天,我把这事给忘得干干净净了,怎么办啊

燕子:赶紧去还啊,外面有银行。

发言:我那张卡没带

燕子:想想办法,你有手机银行吗?

发言:手机银行,我知道就是我没用过啊

燕子:通过手机客户端转帐汇款特方便,适合你这种爱忘事的人

发言:不错,我现在赶紧装一个,在哪下载?

燕子:银行官网,手机应用商店都行,来,我帮你操作。诺,下载安装完成,

发言:那就赶紧登录啊

燕子:别忙,先检查一下无线局域网设置,为了安全不要连接公共场所的Wife

发言:对对,最近是有随便接什么免费Wife蹭流量,就有信息被盗的事,我用的是3G数据流量,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