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孩子被困车内

2017-06-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北京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西向东的方向在京通快速路新兴隆西街到惠河南街现在有500米的排队,但是平均时速是低于29公里的,来看一下机场高速的北向南,从五元桥到北五环路现在也是有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33公里,而在快速路环线方面北二环的西向东、德胜门东滨河路到西大河南路、南五环的东向西,从东五环路到亦庄桥,西四环中路的北向南,从太平庄路到大城路都出现了拥堵的情况,提示大家注意避让。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好更加详细的路况接下来我们继续来联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员路况观察员乐雨,乐雨你好。

乐雨: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已经到了上午的11点34分了,马上就是午饭时间,在上午最后一个半点我们来继续刷新路况,那在这个时段呢,道路上通行情况还是比较乐观的,整体上是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首先我们还是先来关注一下事故方面,在北五环的上清桥西向东的方向刚刚是在11点多钟的时候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这个地方排队车辆也是比较多的,堵车的情况是比较严重,队尾已经排到了箭亭桥上,那提醒后方的车辆在这个时候要注意耐心的等候。另外在凉水河桥的外环也是有一起事故发生,目前也是车辆行驶比较缓慢的一个情况。那再来看一下高速上的情况,在京通快速同样是这个进京的方向大望桥的这方,同时间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现场的车辆量还是比较大的,堵车现象非常的严重,队尾已经排到了高碑店桥上,那提醒途径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小心慢行了。另外在目前上个时段受到车辆较多,交通压力比较集中的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双桥道四汇桥的地方现在是已经恢复了一个正常通行的情况,所以说有要经过这里的朋友,您可以放心的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乐雨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乐雨的介绍。想减肥,想交友,想减压嗨起来的朋友们注意了,我们来给大家送福利的时候又到了,每天的7点到24点关注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发送战跑两个字,战斗的战,跑步的跑,就可以用99.6的价格获得原价198元的2017战跑北京市职员战的资格。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5种不同盈利的浪漫玩法,大海的梦幻、蓝天的广阔,大地的包容,炮火的狂野,音乐的火热都可以燃烧你内心的小宇宙。你还有机会获得专属的运动装备,即港澳双飞五日游,想和中国交通广播主持人一起跑步的朋友快到我的碗来来吧,我是修奇,等您和我一起在2017战跑北京市铺原站的跑步中颠覆自我,稍候欢迎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996立体路况996FM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任务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地现场应急报告,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钉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人民广播电视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

比新闻快一点,离现场近一点,比调查深一点,放眼光远一点,比访谈暖一点,让观点新一点,上午11点关爱多一点,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修奇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