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政府确认度假村恐袭事件造成9人死亡

2017-06-20 11: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达喀尔6月19日电(记者邢建桥)巴马科消息:马里安全和公民保护部部长萨利夫·特拉奥雷19日确认,18日下午发生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东郊一处度假村的恐怖袭击共造成包括4名恐怖分子在内的9人死亡。

特拉奥雷说,此次袭击共造成4名度假村客人和一名马里安全部队士兵死亡,另有4名恐怖分子被打死。马里卫生和公共医疗部部长桑巴·索乌对媒体表示,所有伤者已脱离危险。

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武装“支持伊斯兰与穆斯林”组织19日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声称策划实施了此次恐怖袭击。该组织成立于2017年3月。

巴马科一处名为“康加巴”的度假村18日下午遭到一伙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的袭击。袭击发生后,马里安全和公民保护部迅速派遣安全部队封锁事发地,并得到正在马里执行任务的法国部队的支持。30多名度假村客人和工作人员得到安全解救。

巴马科上一次遭到恐怖袭击是在2016年3月。当时恐怖分子对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所在的一家酒店实施袭击,一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另有两名嫌疑人被逮捕。(消息来源:新华社)

科普视频:出国旅游的安全-如何做好出发前的准备和应对身体不适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