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车辆自燃如何处置

2017-06-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北京时间6月19号23点,俄罗斯当地时间的18点,联合会B组首轮第二场在索奇展开较量,德国3:2击败澳大利亚。

北京时间6月20号,据报道随着NBA球员保罗乔治已经向步行者管理层摊派,他计划在明年夏天离开步行者,而步行者正在积极兜售乔治,而洛杉矶快船和休斯敦火箭也加入到了乔治的争夺战当中。

北京时间6月19号,篮球竞赛第二日,中国男篮90:61战胜南非,轻松拿下两连胜,比赛中中锋韩德军出场25分钟,拿下17分6篮板,无论是面对印度还是南非,韩德军的表现都可谓游刃有余,甚至没怎么发力就完全统治了篮下。

2017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揭晓,全满贯得主马龙很可能将遭遇德国名将奥下洛夫,张继科将面对菲戈尔黄振庭等人的挑战,樊振东将于德国老将波尔相遇,徐昕则可能会遇到在亚锦赛战胜过他的,大满贯丁宁在遇日本强手。

6月19号第三届,中韩对决9胜4负。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