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降雨来袭如何应对

2017-06-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体听体育,我是王晨。据了解,国家乒乓球队管理模式将进行改革,不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置,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一手抓竞技训练,一手抓队伍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减少管理层及推动国家队实现扁平化管理,提高训练备战效率和效益。

经中国乒乓球协会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刘国梁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同时雷军接替刘晓农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北京时间6月20号金砖五国运动会男篮比赛在广州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男篮蓝队最后一个对手是实力强大的俄罗斯男篮,韩德军空砍18分,中国篮队最终以53:58负于俄罗斯队,获得此次赛事的亚军,俄罗斯夺得冠军。

据报道NBA球队休斯敦火箭计划在今年夏天为詹姆斯哈登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哈登是本赛季唯一一名全票进入最佳一阵的球员,这使得他可以在今夏得到一份最高四年总价值1.68亿美元的合同。

北京时间6月20号,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U19国家男子足球队第三期集训比赛的通知,中国足协U19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7月6号到30进行集训,其期间将与7月23号到29号参加在山东潍坊举办的第11届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

6月15号到20号2017年亚洲击剑锦标赛在中国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进行,中国队在12个项目争夺中一共拿下四金一银六铜,其中霍星星连胜几位韩国的世界级选手,最终拿下花剑个人赛冠军,为中国队十年来首次赢得该项目亚锦赛冠军。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播音王晨,感谢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