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场22日补班20架次运送航班取消旅客

2017-06-22 11:4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石家庄6月22日报道(记者杜震 通讯员张毓)6月22日,石家庄机场共补班20架次,运送21日因京津冀大面积雷雨天气而行程取消的旅客。

21日18时左右,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风和雷雨天气,共导致进出港航班取消42架次,备降外场7架次,延误47架次。20时左右,石家庄机场天气逐渐好转,20时24分,宁波-石家庄的NS3287航班第一个落地,随后机场航班逐渐恢复正常。

 

22日,石家庄机场共计补班20架次,其中包括前往重庆、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烟台、沈阳、兰州、广州等地的出港航班13架次,济南、天津、广州、哈尔滨等地飞往石家庄的进港航班7架次。

目前,石家庄机场为小雨天气,不影响航班正常起降。据民航气象中心消息,22日全天石家庄机场将会持续降雨,下午至夜间,石家庄机场有可能会有短时雷雨天气,请22日出行的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据了解,针对雷雨天气导致的大面积航班延误,石家庄机场各单位协调联动,通宵奋战,全力保障进出港航班运行有序,并积极做好航班延误和取消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调配52部车辆疏散旅客,安排航班取消的800多名旅客前往宾馆休息。(摄影:周蕾 樊卫平)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