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暴雨天气行车请避开积水区

2017-06-2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2分,来关注一下北京地区的经济情况,马上刷新到的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11点钟刚刚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地区依然有小到中雨,并且伴有雷电,傍晚局部地区伴游短时大风,或者冰雹天气。北转东方2、3级,最高气温23度。今天夜间有雷阵雨,东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19度。要提示大家的是,暴雨和地质灾害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今明两天仍然会有降水天气,在今天傍晚的局部地区还会有短时大风或冰雹,提示您避免或减少山区出行。

主持人:好的有关降雨对道路通行的影响,马上来联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关文,冠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为大家关注一下午间时段的交通路面通行情况,当然这一时段我们还是先来关注北京,通过一轮降雨的影响目前各路段的通行压力稍微有所提升,尤其像现在西三环六里桥北的北向南方向中性车道就有一起事故,现在可以看到民警是在现场处理,后方车辆也是行驶缓慢的通行情况。另外是在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受到积水的影响,从张家湾桥到土桥路段目前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京藏高速方面继续刷新一下,这一时段的压力主要集中在进京放下,从西三旗到清河桥路段目前车辆还是行驶缓慢的。好消息是目前京沪高速的双向四环亦庄开发区出口交通流量已经是恢复正常,大家是可以放心的来选择。另外这一时段相对来说东部环线方面交通压力相对比较集中,那特别是目前在东二环的光明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段,还有东五环的平岗桥到远通桥的北向南方向,目前时速都是该地而且时有排队的情况,那建议大家稍微耐心一段。当然这一事实时段的河北,对于河北来说像石家庄辖区、保定、衡水、廊坊、承德目前依然是在管控危险品车辆上道。另外青兰高速的700到702公里之间的能见度由于早间雾的影响,那这一时段也是恢复正常了,尤其像已经封闭的歙县东龙虎口现在正在陆续的开放当中,车辆也是恢复正常通行,大家可以是可以放心来选择。最后依旧要需要提示大家,现在的承德、张家口、唐山、沧州部分高速沿线部分仍然是还在下雨的,路面也是比较湿滑,请大家控制安全的车速和车距了。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江西上饶14岁男孩患上肝衰竭,因为服用感冒要所致,给孩子服用家长可不能掉以清心。第一现场,小伙篮球场上粗俗,曾经被患有心肌炎,打篮球时到底不起,诊断结果心脏骤停,猝死的前兆您知道吗?第一观察,在海边看出类似塑料袋或者气球的东西,千万手欠去摸,因为很有可能是剧毒水母,夏季海边游玩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是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