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黄色预警 杭州城区已启动防汛防台Ⅲ级响应

2017-06-24 12: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浙江在线杭州6月24日讯(浙江在线 霍翟羿 唐骏垚 周洲 傅颖 刘健)6月23日下午,淳安、临安西部及桐庐西部就都已出现了短时强降雨天气。6月24日5时36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记者了解到,杭州市城区防指办于24日6时启动防汛防台Ⅲ级应急响应。截至24日上午10点,杭州主城区暂时还没有严重积水。

在淳安、建德、临安、桐庐等地,各级干部奔赴一线,防汛值守。截至上午10点,大部分地区汛情平稳,暂时没有较为严重的地质灾害事件发生。

临安:西部有农田被淹、房屋进水情况

据了解,临安西部的昌化、清凉峰等地雨比较大,有农田被淹、房屋进水这些情况。24日上午,昌化镇东街村董家畈村,东街被困2户3人已被及时转移至到安全地带。

24日上午,昌化镇东街村董家畈村,东街被困2户3人已被及时转移至到安全地带。

临安城管潜川中队全体加班对辖区范围内险情严重地区进行应急抢险,在自来水厂扛沙包,筑泥墙,堵水势。

临安城管潜川中队全体加班对辖区范围内险情严重地区进行应急抢险,在自来水厂扛沙包,筑泥墙,堵水势。

 

科普视频:从容应对灾害——水灾的避难方法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