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麻阳石羊哨乡山体大滑坡 209国道通行受阻

2017-06-25 17:3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怀化6月25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张杰)连日来的暴雨使得209国道、湖南麻阳苗族自治县石羊哨乡新田村路段上方发生山体大滑坡,2万土石方塌在了209国道上,目前,这一交通要道通行受阻。

6月25日上午9点,当记者来到209国道新田村塌方路段时,发现山体滑坡下来的土石方占据国道长约70米,2万方土石是从国道上方50米山坡上塌下来的,并一直滑落到国道下方数十米深的深沟里。

新田村的山体滑坡发生在24日中午12点左右,幸好滑坡时没有过往的车辆与通行人员,导致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滑坡点附近的村民陈武正告诉记者,25日天上午10点,还没有听说与发现有人员伤亡。

209国道新田村路段的山体滑坡点是当地村民柑橘栽植地,由于这一地段地质结构较为疏松,再加上连续两天来的暴雨,导致出现了严重的山体滑坡。

在事发现场,记者见到2万多土石把70来米长的209国道堵了个严严实实,再加上天空不断下着细雨,滑坡点的土石还有继续下陷的可能,当地村干部正过往群众不要从滑坡点通过,请大家绕道通行,

目前,麻阳有关部门正在积极会商与处理这一山体滑坡,力争早日让这一受阻的国道早日实现通行。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