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藏在身边的隐形爆炸物

2017-06-2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千里):好的,各位听众朋友们,北京时间的11:04这个时候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及周边高速路况,来连线一下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中午好。

路况观察员:中午好千里,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这个时段现在是事故比较集中,像在东边的东五环的平房桥的南侧,在内环方向最外侧车道现在是有多车的事故的,那么我们通过监控看到,在现场是占用了两条的行车道,那么受到了这起事故的影响,现在候车排队情况也是比较严重的,队尾目前已经排过了七棵树桥,那么再反方向,也就是从五方桥到白家楼桥的外环方向,那这段路目前的压力也是比较集中的。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边,现在在京承高速得出京方向大柳树营桥附近现在是有追尾事故的,那在现场是占用了中间的行车道,要提示大家在途经这几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避让了,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的西柏坡高速的西柏坡方向,在桥和大桥上是有一起事故的,另外再来看管控是受到了下雨天气的影响。在张家口辖区以及保定辖区的路段现在是管控危险品车辆上路的,要提醒司机朋友们随时关注路况信息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播报。同时再次提醒一下收音机前的各位司机朋友们,如果说想要了解更多更多的路况信息都可以拨打24小时路况服务咨询专线01086097160,接下来是由修奇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