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对话北京市禁毒办协调指导处副处长李轶凡

2017-06-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3分,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溟旭!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在高速公路方面,现在事故比较集中,那么现在在北边,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在西三旗收费站,还有回龙观桥,这两个路段是分别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的,受到事故的影响,现在后车队已经排过了辛庄桥,同时现在在南边的京港奥高速的进京方向,京良路是有一辆故障车的,那同样现在后车排队是有两公里左右,我们继续来看现在在六环上,南六环的双元桥的外环方向,车受到了上一时段多起事故的影响,现在后车也是行驶缓慢的状态。另外,现在在香山这边,香山路的东向西,在香山南路路口的东侧,是正在进行养护施工,施工是占用了最右侧的行车道,所以现在后车队尾已经排过了香贤桥,要提示大家在途径这一个路段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慢行了。除此之外,现在在河北以及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都是正常开启的状态,您可以放心通行。好的,溟旭,以上就是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庄园给我们带来的最新消息,更多路况信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消息,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

稍后马上进入到今天的突发连线。

主持人:在昨天的早上6点左右,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的垮塌,截止到现在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30多个小时,现场的情况如何,我们马上连线中央人民广播点四川记者站记者(贾宜超),宜超你好。

记者: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先给我们介绍一下,现在30多个小时过去了,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嗯,好的,那么现在在这个救援现场,还有很多大型的挖掘机,沿着这个道路排开,在前面抢险的救援作业,救援人员分布在各个区域,正在紧张地开展搜寻。那么在这个救援现场,有一条湍急的河流,河流将整个救援现场分成了大小的两个部分,一上午消防官兵在这里搭起了神桥,预送搜救的设备通过这个神桥,从这边大的区域运送到河对岸,大区的救援人员,则是绕道数公里,然后抵达对岸进行搜救。搭建神桥运送设备,这样可以减少官兵平均负重,以保证官兵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现场。其实这样的搜救工作,不仅是在白天进行,像昨天尽管这个夜幕降临,但是茂县山体垮塌救援现场,依然是灯火通明,从白天到晚上,救援人员都在抢抓黄金时间,按照编成重救小组划兵重救区域的方式。

主持人:好的,宜超,喂,宜超,听到吗?

记者:听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