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对话北京市禁毒办协调指导处副处长李轶凡

2017-06-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科普宣传片

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是呀,毛绒熊,你有点不高兴啊。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上他带我回家。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哪。说得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有个叔叔预订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可你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呀。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主持人(溟旭):11点32分,我们来关注路况,来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首先还是来看高速路方面,上一时段拥堵的京沪高速路南向北,从南四环东路辅路到分钟寺桥,这一时段仍然是有2.7公里的拥堵,平均速度低于8公里。京津高速北向南,从上第三街道,箭亭桥1.6公里的拥堵。

再来看京藏高速北向南,从回龙观西大街,到南店北路有1.4公里拥堵,京开高速北向南,从昌平南路到京开路有1.3公里拥堵,最后是京哈高速东向西,有化工路到垡头街有800米拥堵。再来看一下这一时段的拥堵的停车快速路和环线方面,总体来看是三环不太好走,再来看南三环东路的西向东,从刘家窑桥到东三环南路有2.8公里拥堵,东三环南路的北向南,从东三环中路到弘燕路有2.7公里拥堵,南三环中路西向东,从沙子口路到南三环东路有1公里的拥堵。南三环西路西向东从西三换南路到玉泉营桥有1.7公里拥堵。最后是二环,南二环的西向东从永定门内大街到天坛东路有2.3公里拥堵。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更多路况信息,继续连线前方的路况观察员。

主持人:11点33分,我们继续关注路况,连线正在北京市交通委TOCC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溟旭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当前的交通指数现在是3.1,属于基本畅通,那么这一时段来看,京开高速的出行方向,也就是菜户营南路的出行方向交通压力依旧是较为集中的,西南三环丰益桥到玉泉营桥的外环方向目前拥堵是比较严重的,时速低于15公里,那么在东南三环受十里河桥的信号灯故障影响,目前周边的车流都是非常集中的,像东三环的国贸桥到十里河桥北向南方向,南三环的木樨园桥到分钟寺桥西向东方向,大洋房路南向北方向,吕营大街的双方向、向,京沪高速京津方向十八里店桥到分钟寺桥以及松榆南路东西双方向,目前行驶都是非常缓慢的。在香山路东向西方向,香山南路路口以东有道路施工,目前是占用了总右侧的车道,行驶不畅。在京港奥高速进京方向,去往六环的匝道处,目前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也是导致现场是比较缓慢的一个原因。京藏高速现在出京方向已经基本上得到了一个缓解的情况,但是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西三旗到上新桥,通行压力是较高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交通压力上涨也是比较快速的,从进温榆桥到五元桥进京方向交通压力非常集中。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宇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信息。再次,跟大家现在京哈高速进京方向,王四营桥行驶缓慢,更多的路况信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稍后是《高速加油站》的下半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