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周又将在阴雨中度过

2017-06-26 11:0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626日消息 进入梅雨季节后,上海的天气是大雨、小雨、雷雨,下个不停。上一个双休日由于降雨泡了汤,而且本周上海仍然在雨中度过。不过本周初上海以多云到阴为主,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本周中后期降雨会再度明显。

昨天上海雷电黄色预警高高挂,崇明和嘉定两区挂起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梅雨季,气温较高,降雨不断,整个上海进入到了潮乎乎的阶段。进入新的一周,上海降雨有所减弱,周一、周二,上海多云到阴为主,今天偏西风3-4级,气温在22-28℃之间。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上班族出行尽量错开高峰期,携带雨伞出行。

周三、周四受到梅雨带北抬的影响,降雨会再度明显起来。本周后期上海将处在梅雨带的南侧,多雷阵雨天气的同时,气温也会上升,最高气温会达31-32℃左右,由于高温潮湿,体感将更加不适。

据气象专家介绍,上海本次降水分布不均匀,上周五周六主要集中在了南部地区,昨天中北部地区比较明显。本周初上海雨势减弱,而本周中后期雨势会再度明显,还请大家注意出行防范。

责编: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