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量力而行 谨防“浅水昏厥”

2017-06-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处交通艺术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宇彤)。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现在已经是中午10分了,北京市的各大高速运行还是平稳有序的,但是在六环路上有几个车多路段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了。首先是在南六环外环的西向东方向双元桥,还是北六环内环的西向东方向蔺沟桥,东六环内环的北向南方向高古庄桥,以上路段就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了。那关注完车多流量大的路段,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在京承高速的事故路段,首先是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的五公里处来广营桥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了后方车辆行驶是比较缓慢的,从视频监控画面来看,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天津,京津塘高速是往边海新区方向,空港站至塘沽西站,每段塘沽西站路段在每日的8点30分到18点占有超车道进行中央隔离带养护施工,预计在2017年7月10号左右结束,提醒大家在行驶至以上路段时一定要注意了。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保阜高速保定山西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阜平西站下道口的109公里处车辆是缓慢通行的。而在京台高速廊坊段北京天津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用京北站下道口的43公里514米处也是车多行驶不畅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彤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特别关注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共搜救出10具遗体,仍有93人失联,失联人员身份已经确认并公布。离发布今天是国际禁毒日,司法机关日前发布了涉毒品案件及禁毒新进展,高度关注新型毒品网络犯罪。第一热议:危险游戏再现,人体刺绣引追捧,蓝鲸游戏、牙签弩过后还有哪些危险游戏和玩具在危害未成年人的安全。第一观察:正规泳池的浅水区也有可能“吃人”,溺水无关水的深浅,量力而行,谨防浅水昏厥。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午后在山区会有分散性的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4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1度。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提示您要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段活动,确保出行安全,天气闷热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