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要多留心燃气安全

2017-06-2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媛)(音),庄媛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方面,这个时段呢,在机场高速的进京,从温榆桥到大山子路段,还有京通快速的进京,从高碑店到四惠路段。在这两个路段目前的交通压力是比较集中的,要提示大家小心慢行了。那么另外呢,在环线方面,现在在东五环的平房桥的南侧是发生了多起的事故的,那么现在也就导致了东南五环的整个外环方向,都是全线车多的状态。那么也建议大家最好绕行一下,东四环来行驶了。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呢,大广高速的大清(音)方向,1081公里处,也就是大概在承德西口附近,是有一起剐蹭事故的,同时在廊沧高速的廊坊方向30公里处,是正在进行一个养护施工,那在施工期间,是占据了超车道,以及半条行车道的,要提示大家在途经的时候小心避让了。好,以上就是这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媛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特别关注,四川茂县山体滑坡,发生已经超过了黄金72小时,仍有93人失联。警方提醒,谨慎参与朋友圈为孩子拉票活动,以防是电信诈骗。第一调查:老人焚烧垃圾炸伤了手指,真凶竟然是驱蚊喷雾。驱蚊喷雾遇上明火,迅速窜出了火苗,还有哪些生活用品一点就着呢?第一现场:长沙一个居民家中燃气泄漏起火,祖孙俩严重烧伤,夏季要多留心燃气安全。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八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依然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在西部北部地区,会有分散性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4度。今天夜间呢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2度。今天空气湿度明显增大,体感比较闷热,需要注意防暑降温和防晒补水。另外呢,近期山区的阵型降雨还是比较多的,容易发生地质灾害,也提示大家尽量地减少山区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