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机场:外场天气已致成都前往华北、华东航班延误121架次

2017-06-28 19: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6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吕俊明)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6月28日,由于华北、华东地区遭受雷雨及大到暴雨天气,导致成都机场前往上述地区的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不能准点飞往目的地,截至16时,成都机场前往华北、华东地区的出港航班已延误121架次,受影响的旅客估计在9000人次以上,具体延误时间待定。

28日成都机场共计划安排942个进出港航班,到记者发稿时已增加至948个,主要为其它城市因天气原因造成航班备降成都机场。27日成都机场计划执行920个进出港航班,但因华南一带出现的天气原因,致使成都机场取消11个进出港航班,有2个航班顺延至28日执行。

成都机场提醒乘机旅客,目前已进入雷雨多发季,坐飞机出行时请注意始发地及到达城市的天气信息,如需在成都机场查询航班信息,可拨打(028)85205555,或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