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层起火该怎么办

2017-06-2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宇桐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那上一时段在南五环志远西桥内环方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事故还在清理当中,现场是有遗撒的,仅剩内侧的一条半车道是可以通行的,预计清理的时间是比较长,那受其影响,队尾已经排过了旧忠桥,建议车辆要提前绕行了,同时受到影响的还有南五环志远西桥到德茂桥的外环方向,也是车流集中的路段。而这一时段在南六环太和东桥到太和桥的内环方向行驶是比较缓慢的,高速方面京通快速进京方向从远通桥到四惠桥是行驶不畅的,而首都机场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从温榆桥到五元桥也是持续车多的,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那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在京哈高速北京方向104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了后方车辆是有一个缓慢通行的状态,而在京昆高速石太段,石家庄方向,有养护施工,目前是占用了一条行车道和应急车道,提醒过往的车辆一定要注意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特别关注624四川茂县山体垮塌,35人确认安全,仍有73人失联。第一热议,徐玉玉被电信诈骗案昨天在山东公开开庭审理,又到高考录取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第一现场,郑州一女童室内拓展训练,高空摔下重伤,店方称员工违规操作,记者调查发现,室内儿童拓展项目存在监管真空。第一观察,伦敦公寓楼大火后的冷思考,高层起火该怎么办?身处20楼,15楼着火到底该往哪跑?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这里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好,我们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8,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道。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天气,大部地区会有雷阵雨或阵雨,夜间多云,大部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转晴,气温在35到24度之间,那么要提示大家的是今明两天多分散性降雨,局部地区的短时雨强比较大,还可以伴有短时大风和冰雹,提示您注意防范,并且减少山区出游。黄色高温预警还在生效当中,截至30号,北京市的气温都会整体偏高,体感较闷热,需要进行防暑降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