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和宠物安全卫生的相处

2017-06-29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快讯导航,听体育。

王晨(音):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

北京时间6月29号,今天的凌晨2点俄罗斯当地时间28号的21点,2017年联合会杯一场半决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争夺,智利点球大战3比0击败葡萄牙,双方开场均错过单刀机会,智利加时赛结束前2中门框。点球大战,布拉沃连续3次扑出点球帮助智利打入决赛。

9月20到24号亚洲男篮联赛第一届国际邀请赛将在中国澳门举办。据了解,筹办时间长达数年的国际邀请赛将邀请包括中国内地、中国台湾以及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国家与地区的8支顶级俱乐部球队参加。

据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已经与休斯敦火箭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快船将昔日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到火箭,并从火箭得到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等在内的7名球员,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三顺位保护以及66.1万美元现金。

中国共开赛结束之后短暂休息一周,2017国际乒联公开赛最贵的一站澳大利亚站将在这个周末开打。这一站男乒派出自由主力张继科,樊振东,许昕领先的7人强阵,不过在中国公开赛的比赛中,张继科,樊振东,许昕都退出了比赛,虽然原因各不相同,但都有可能影响到他们出战澳大利亚站的比赛。

北京时间6月29号,今天的最新消息高尔夫美巡赛旗下的二级巡回赛——威巡塞宣布,2017年NBA总冠军得住、金州勇士队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将获邀参加在加州TPC斯通布雷球场举行的艾莉梅高尔夫精英赛。比赛将在今年的8月3号到8月6号举行。库里将以业余高尔夫球员身份,持赞助商外卡参赛。

关注京津冀新闻,速览全球资讯,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报道。编辑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

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持续锁定中国交通广播即可获得。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艺术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

修奇:庄元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庄元):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这个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是有两个路段要重点提示大家,目前在东南五环的化工桥到大羊坊桥的内环方向以及亦庄桥到大羊坊桥的外环方向,这两个路段目前相对来说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另外在机场高速这边机场高速的进京从温榆桥到五元桥车流量也是比较集中的,另外现在在苇沟路段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现在事故正在清理当中,也要提示大家耐心等待了。

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现在事故也是比较集中的,在京哈高速的北京方向129公里处是有一起刮蹭事故;同时在荣乌高速的天津方向806公里处也是有一起追尾事故,提示大家在途经这两个路段的时候要小心避让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修奇: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

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 中国交通广播。

这里有最真实的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个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