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危险的卡丁车游乐

2017-07-0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31分,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为我们提供的时时路况信息内容,那首先这个时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目前,经天津高速公路方面的行驶情况,四元桥南向北方向,从东四环北路辅路一直到花家地南街,目前有一公里左右,车多行驶缓慢,通燕高速西向东方向,从运潮贤河桥(音)附近,目前,也是出现了一公里左右的拥堵情况,此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京藏高速,目前,从图上来看南向北方向,昌平路辅路一直到安详路,是出现了比较拥堵的状况,经开高速的北向南方向,从南三环西路辅路,一直到东环路,现在有将近四公里的路段,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北京城区当中的快速路跟环线方面,我们首先来关注一下万泉河路,目前北向南方向,苏州街到西三换北路有一公里的拥堵,此外,依然还是来关注一下五环方面,东五环的南向北方向,从王新北路一直到平房路是有4.2公里比较拥堵,另外,北五环的东向西方向,从平翠西路一直到红军营东路,有3公里拥堵,东五环的北向南方向,机场第二高速,一直到姚家园路目前也是出现了不到1公里的行驶缓慢区域!

主持人:11点33分,我们来继续连线一下正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华玉,请她来帮我们刷新一下目前这个半点时段,最新的北京大交通运行情况,华玉你好。

记者:刘康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么这个时间段已经到了中午的11点33分了,那么,无间的整体交通和上个时段相比,是有所下降的,目前,交通指数已经下降到了3.6,属于基本畅通程度,目前来看东西二、三、四、五环的中路,现在都是出现了间断性拥堵的情况,那么,尤其是现在的西三环还有西四环中路,南向北方向现在交通压力是相对集中的,所以,建议大家绕行中间的万寿路通行,目前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北部地区北二环以及现在的万泉河路的进京方向,还有德圣门外大街的的北向南方向,也是进京方向都是通行压力较高的地点,也请大家最好是提前绕行了。

那么,在高速上这个时段事故还是比较高发的,像现在的经开高速出京方向天宫苑,是在之前的10点钟左右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在新发地还是有一起事故,这两起事故都在处理当中没有处理完毕,请大家注意,那么在大广高速也就是京城高速的酸枣岭到新农村方向,1232公里处,京城高速出京方向32公里北驰曹站附近,一小车撞外侧护栏后,弹到了内侧,目前是占用了超车道,造成后方车辆行驶大概有7.2公里的拥堵,请大家小心驾驶了,好的,以上就是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女:好的,非常感谢华玉,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稍后即将为您带来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男: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仍然是修奇陪伴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频率,仍然是FM99.6,中央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那么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场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