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危险的卡丁车游乐

2017-07-01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男: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疲劳驾驶的危害,其实和酒驾、醉驾都是可以画等号的,因为人一旦在犯困或者疲劳的时候,您的行为可能就不能很好的受到意识的控制,那接下来我们要进入的这两个现场都是疲劳驾驶酿成的事故。

记者:4月18号凌晨4点半左右,扬州高邮市S264省道汤庄辖区,发生了一起轿车追尾货车的事故,当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辆蓝色的大货车停在路边,一辆白色轿车卡在了货车的尾部。

记者:轿车司机告诉交警,当天凌晨他一人驾车从泰州往高邮汤庄的家中赶,开到汤庄时已经是凌晨4点多,虽然感觉疲劳,但他还想再撑一撑开回家,就在此时一头撞上了前方的大货车所幸人没有大障。无独有偶,4月19号晚上11点左右,在扬州江都专桥的京沪港,一辆轿车在等完红灯刚起步的时候,被一辆大货车追尾,也是因为疲劳驾驶。

男1:你把车停到前边停车场,跟人家一起到医院去一下,人家毕竟有人受伤了。

记者:事后货车司机承认,当时自己有点犯困才会撞上轿车,目前,两起事故都还在进一步认定中。

主持人男: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又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