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四川茂县山体垮塌前方救援英雄

2017-07-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雨桐,雨桐上午好。

雨桐:敏絮,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接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那这一时段北京的各大的高速的进出经双方向的车流量正在逐渐的加大,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在京港高速发东桥的出行方向,目前是有一辆故障车,导致后方是有一个车辆缓慢通行的这么一个状态,但是在京港高速从五环立交到西道口还有离合检查站,目前都是进京方向车辆集中的路段,这一时段高速车多,流量大的路段还集中京藏高速,那从上津桥到清河桥昌平兴关出口,目前都是出京方向车流量比较集中的。而在进京方向,北沙滩车多也是比较流量大的。那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从九龙山庄到新发地以及马家龙到新发地的的出京方向均是车多流量大的路段。而这一时段,在京城高速外运桥(音)到望京西(音)的进京方向也是车辆比较集中的,提醒大家在行驶以上路段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车距,注意行车安全。那关注北京,我们再来关注这一时段天津以及河北高速路网的通行情况。那这一时段天津和河北高速的通行情况还是比较不错的,整体都是平稳有序的在运行当中,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好的,敏絮,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雨桐给我们带来这一时段的路况消息,那另外在北京城区之内德外大街北向南车辆目前是缓慢,安外大街、鼓楼外大街、西直门北大街的车辆都是行驶畅通的,可以选择这以上三条道路来行驶。现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外运桥(音)到北高车辆大,出行方向五元桥到北高是车行不畅。上一时段我们提到的玉泉莹桥居然目前还是车多的,受到车多影响,目前南三环从万丰桥到玉泉莹桥的东向西方向,彩湖莹南路北向南方向,京开高速从马家楼以及以南到玉泉莹桥的进京方向,以上路段都是车行持续缓慢,大家可以选择避开这些路段来行驶。更多路况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5160,稍候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