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毒蘑菇难分辨 切莫误食损健康

2017-07-03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修琦: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琳,瑞琳上午好。

瑞琳:修琦,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午间时段来继续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平方桥的南向北,平方桥到远通桥的北向南是车行缓慢的,此外在东六环外环的南向北方向四渠附近是有一辆故障车导致后方的车辆行驶缓慢,请注意行车安全了。合肥方面,黄石高速的藁城西站,石家庄附近是发生了三辆小车追尾事故,我们了解到事故车辆是占用了应急车道,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在事故点后方有五公里的缓行路段,不过随着事故的处理接近尾声,车辆通行也在逐渐恢复正常的状态,缓行距离已经下降到了三公里,请行驶到这一路段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一会,最后再来关注一下,湖南省受降雨影响而进行交通管制的路段,在乐陵高速长沙段,望城潼关巫山收费站的路口,受积水影响正在进行交通管制,但主线并没有受到影响,还请大家提前留意一下,好的,修琦,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修琦:好的,感谢瑞琳的介绍,再见。

新闻:2017防汛抗洪湘江告急,长沙启动防汛最高级别应急响应,长沙防总调度上游水库群应对今年第一号洪水。

新闻:骗子冒充游戏好友作案,获利上百万,谨防网络游戏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