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微信红包谨慎抢 提防信息被泄密

2017-07-04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3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往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午间时段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北京,在国道110(03:42)方向,发生的交通事故,导致了现场的两条行车道都是无法通行的状态。目前,北地C道北至(03:52)交通压力比较集中,请您耐心等待一下了。高速方面京港澳高速,(03:59)是通行不畅的,而南五环西向东分享,更是有事故发生,导致大王庙到(04:04)路段出现的拥堵的情况。在这里提示大家,雨天路面湿滑,请您一定要谨慎驾驶,以免发生事故。

天津方面,在(04:15)北京方向87公里处…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现场的通行情况也恢复了正常,您可以放心行驶了。最后来关注河北,(04:29)青岛、银川方向受车流量大的影响,在…932米处的车辆是行驶缓慢的状态,请徒经此处的朋友要小心慢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最新路矿。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另外要关注一下公交出行的情况。受到降雨的影响,公交集团到10点30分,北京共有两条线路采取的措施,其中480路采取了甩站措施,(04:59)879路采取的绕行措施,往八达岭方向绕行高速,居庸关上高速,不甩站。往长陵方向甩站八达岭古长城,到居庸关长城一共四站,提示大家注意关注出行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