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机场4日晚遭遇大雨天气 部分航班受到影响

2017-07-05 11: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成都7月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通讯员吕俊明)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4日晚出现的大雨天气,造成成都机场部分航班受到影响,不能准点进出港,同时也影响了部分旅客的正常出行,并波及到5日航班安排及飞行计划。

据介绍,4日晚大雨是从22时左右开始,当时成都机场进出港航班尚未执行完毕,降雨天气一直持续到5日早上,在这期间,导致成都机场4日安排的航班部分受影响,加之4日华北和广州等外场天气原因,致使在4日计划安排的930个进出港航班中,有53个进出港航班被取消,4日仅执行了878个航班,还有10个进出港航班放在5日补班,3个航班顺延至5日执行,致使5日航班总数达到950个,这是近段时间以来成都机场单日执行航班量最多的一天。

4日晚和5日早晨的大雨天气,还造成了6个进港航班分别备降重庆和西安,到5日早7时30分左右,备降的6个航班才全部返回本场。据民航气象部门提供的信息,5日白天还有间断性的阵雨,预计对航班起降不会造成大的影响。

 

科普动画:我想开飞机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