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未来三日天气炎热有雷阵雨 公众需留意天气变化

2017-07-06 07:21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7月5天时间,广州发布了5个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全都是和下雨有关的。未来几天,副热带高压固然会重新加强控制广东,毕竟控制力还不算很强,广州还是多云为主,时不时会有雷雨的天气。

广州昨天白天多云间晴为主,午后出现了雷阵雨,黄埔、从化的部分地区录得中到大雨,8时至16时五山观测站录得11.7毫米的雨量记录。

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大部多云间晴为主,天气转炎热,午后易出现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明天到后天受偏南气流影响,广东大部多云为主,中南部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广州未来三天都可能有雷阵雨,雷雨行踪比较飘忽,请大家留意天气变化。

广州天气:

7月6日,晴到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6℃~33℃,吹轻微的东南风;

7月7日,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26℃~33℃,吹轻微的东南风;

7月8日,雷阵雨,27℃~33℃,吹轻微的偏南风。

责编:田紫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