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留心公共健身器材的安全

2017-07-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对。

其实大部分真的是黑纸。

肯定是黑纸。

记者: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主持人:其实听完这事觉得挺好笑的,整个故事像电视剧,像小说一样,还有一个前情,还有一个后情,但是最后没办法李女士还是上当受骗了,最后花了425万元看魔术,您说亏不亏?所以在这想提醒大家,第一不要因为您接触的对方是外国人就放松警惕,进行危险的金钱往来,因为昨天我也查了一下类似的案例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有发生,其中也包括北京,但是这种形式套钱方式,大多数都是外籍人士在作案,所以说我们平时在跟人交往的时候,基本的信任要保持,但是在金钱往来上戒备心也是要足够的。第二就是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美事,拿黑纸洗成美金,如果早有这么好的事,大家都别上班了,都去洗钱得了,有时间看这种魔术表演还不如努力工作挣钱。第三如果身边有人落入这样的圈套或者有人这样来诱骗您,请及时报警。好,11:26,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咱们稍适休息,马上回来。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1和6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2012年8月4日,韩国海水浴场出现离岸流,卷走143名游客,所幸最后被全部救回。

离岸流可危险了,虽然就10米左右宽,但速度极快,能从岸边把人卷进海里。

咱去问问海岸救生员吧。

叔叔您好,我们在做离岸流的作业,能问您一些问题吗?

好啊。

您跟我们讲讲怎么辨识离岸流吧。

当有强风往海岸吹,海水就从外海拍向海岸,然后不断积蓄,形成一股冲毁外海的力量,这就是离岸流,简单说就是海水从两边往中间流,还有白色的浪出现。

那遇上怎么办呢?

万一被卷进去,就沿着与海边平行的方向游,实在不行就漂在海上随波逐流,等离岸流缓和了再游出来。

这下作业有正解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卷入离岸流,平行海边游。

点是什么?点是一滴油,是没吃完倒掉的一粒粒蚕豆,点数学上表示小数部分开始的符号,中国一年餐饮浪费的食物脂肪相当于1.3亿人一年所需。

点是量词,用于小的或少的,比如多注意点,一点点心意,点是计时单位,地球一小时活动在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八点半到九点半。

点是未关紧水龙头落下的一滴水,是干涸大地上的泪水,点是一盏忘关的灯,也是停电后一座黑暗的城。点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

做不了面面俱到,每天珍惜一点点就好,勤俭节约从点点滴滴做起。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