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游泳注意安全

2017-07-07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记者: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祝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宇桐(音)。宇桐上午好。

宇桐: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有几起事故路段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了,在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焦天桥(音)以及远通桥是分别有事故发生的。那目前化工桥到大黄庄桥是属于行使不畅的这么一个状态。而在西四环,五棵树桥北的南向北方向也是有事故的,前后这一定要小心了。而这一时段在东二环的南向北方向是车多,队已经排到了左安门桥。受到万泉河桥下辅路车多的影响,目前带万泉河快速路,圆明园西路一线的北向南进程方向,是全线车多的。队已经排到了天秀路口。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完了。

关注完北京,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河北有一起事故需要提醒大家特别注意一下了,在张石高速保定段石家庄方面,云蒙山一号隧道内,一辆大车发生了侧翻事故,那为了轻车的事故现场,张石高速保定段涞源南、涞源东、紫荆关三个站口是暂时关闭的。张石高速预线段协助关闭,北京装置预线南四个站口,并荣乌高速转张石高速互通处,管控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而在时态北线的石家庄方向305公里处也有一起翻车事故。而在黄石高速藁城段石家庄方向282公里处,有一起刮擦事故。在283公里处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那以上这些事故路段需要提醒侯车的司机朋友,在行使这以上路段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的。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记者:好的,感谢宇桐的介绍,再见。

记者2: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radio,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致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告。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