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到雷击之后该怎么办

2017-07-0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千里:好的各位听众朋友临近中午十分,这个时候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以及周边的交通路况,来联线一下中国交通部驻交通部运输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雨桐中午好。

雨桐:中午好,千里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那么目前北京方面在北二环的德胜门桥到雍和宫桥西向东,积水潭桥到西直门桥都是东向西都是车多,行驶不畅。而在北三环金门桥到和平东桥的西向动也是处在一个断续车多的情况下,那目前北四环的东的万和桥西向东方向是有一起事故发生了,那导致了后车行驶是比较缓慢,队伍已经排到了安慧桥,而在北五环的东段内环方面来广营桥西也是有事故发生,那后车都已经接近了林萃桥。而目前城区当中清华西路,圆明园南门东西双方向行驶是比较缓慢的,受其影响中关村北大街与清华西路交叉口南北双方向以及颐和园南路南北双方向都是车多行驶不畅,提醒大家在行驶至车多路段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警惕,保持安全车距了。关注完北京,我们在来关注一下河北,当前京昆高速时太段,石家庄太原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的缘故,李村站、南方口站、井陉矿区站大理沿站是双向关卓的,而京哈高速经其段北京方向因为高速交警管制的缘故,玉田站北京方向是禁止货车上道,那也提醒开货车的朋友了,要提前转型国省现在通行了。最后我们在来关注一起车多路段,在保阜高速保定山区方向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平阳站岔道口的82公里400米处是车辆缓慢通行,提醒大家在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好的千里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千里:好的,感谢雨桐的播报,如果大家想要关注更多路况信息都可以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

修奇:百姓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好上午好,这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各位服务,提示您在节目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管准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修奇:进入今天第一热议,在4月20号的晚上深圳一名专车司机秦先生,在经过一个市场的时候,发现一名男子紧紧抱着一个四岁女孩上了车,这个小女孩的状态感觉非常的状态,因为他一边哭,一边喊着要找妈妈这就是引起秦先生的警觉。

秦先生:其实那小孩子一直在哭我要找我亲生妈妈,因为我当初认为这个可能是他父亲,我又傻傻了问他一句,他说这不是,他说我爸爸也在做饭,这不是我爸爸。

记者:秦老师立刻问题的严重性,但是他并没有采取更多的行动,只是默默的开车静待时机,当车行驶到深圳龙城广场附近一个警务门口的时候,秦先生立刻停下了车。

秦先生:我就马上停车,我就把车锁,我就报警,就在报警过程中,那个男子又从玻璃爬出来,我就抓住他。

记者:民警很快就到达了现场,在司机秦先生的协助下,合力将嫌疑男子牢牢控制在车窗处,与此同时迅速将小孩子保护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