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积极推进水利设施灾后修复

2017-07-09 07: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受6月23日至25日暴雨引发的洪水影响,景德镇市的部分水利基础设施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存在较严重的安全隐患。该市对此高度重视,及时调整工作部署,推进灾后重建,全面开展水毁工程修复的相关工作。

该市及时督促各县(市、区、园区)第一时间上报水利设施遭受洪涝灾害的损毁情况。截至目前,该市护岸损坏224处,堤防损坏7处共2.7公里,水闸损坏81座,灌溉设施损坏977处等。其次,根据水毁程度和工程分类,该市提出了科学合理的修复计划,尤其是对影响群众生活生产的水源工程,优先抓紧完成;编制了科学的修复技术方案,并要求全市各级水务部门的骨干技术人员深入一线排查核查,帮助基层解决水毁工程修复的技术难题,力争早修复、早完成、早发挥效益。(消息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曹耘 通讯员汪涛)

 

科普动画:洪水来了!危险!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