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温来袭 注意防暑降温

2017-07-1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6,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食品安全,公益发声。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事关我们每个人的权益,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严江英,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始,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科学认知食品安全知识,理性消费。我是北京朝阳区市民赵美香,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宇桐,宇桐上午好。

宇桐: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在这一时段已经是中午了,路面上的车流量正在逐渐减少,但是有几起事故路段需要大家提醒注意了,首先是在京藏高速出京方向,距离水关出口量公里的地方是有事故的,后车是比较拥堵的,目前在北五环西向东方向的外侧车道是有两车的刮蹭事故,那后车也是比较拥堵的,而在南六环外环,受到路段车多事故的影响,后车是持续缓慢的,目前队尾已经排到了天汇桥,提醒后车司机师傅稍加耐心等待一下了。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天津,当前因河北省境内有事故,长深高速因为车流量较大的缘故,有车辆滞留的情况,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