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洪水过后要防疫 保证卫生是前提

2017-07-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男:6月30号的1点多钟,家住八卦洲的刘女士外出回家时,在家中碰到了一名年轻女子,刘女士见对方可疑,立刻喊上邻居帮助控制女子然后报警。

男3:你跑人家家干吗?

女2:我就想找个厕所,上个厕所,肚子疼。

男:担心女子还有同伙,民警随即陪同刘女士进屋检查,经过检查刘女士家并没有发现其他陌生人,民警随后对这名女子的身份展开了调查,此人姓钟,虽然今年才20多岁,但却有盗窃前科。

男4:09年盗窃的时候,被堵在房间以后自己跳楼下来。

男:钟某被带出派出所后,交代前两天他在八卦洲另一户人家偷得了现金尝到了甜头,才又来进行作案,而且入夏后,她已经在八卦洲等地光顾过六户人家,偷到了价值一万多元的财务。

男4:厨房里面吃饭54:14,他后门开这可以趁机进去,大门不关,有的后门有不关,早上以后情况就是后门不关。

男:目前,钟某已经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偷来的财务也早已被她挥霍一空。

男主:提示大家,夏天东风很重要,毕竟健康是大家非常想要向往的一个标准,但是如果说不在家的时候,或者午睡的时候,您的精神特别放松的时候,这家门四敞,家门大开,毕竟还是有防盗的隐患,那么家庭防盗到底该怎么做,其实也是有诀窍的。

一个小时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仍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明天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