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诏安一小货车追尾集装箱车 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2017-07-12 12:5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漳州7月12日消息(通讯员王国维 沈炎超)7月11日17时28分许,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深桥镇324国道深桥检查站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诏安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在赶往事故现场途中,指挥员与现场检查站人员取得联系后得知,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小型货车和一辆大型集装箱车,小型货车驾驶室与副驾驶室均有人员被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为一辆小型货车追尾一辆大型集装箱车。由于撞击猛烈,小型货车的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室凹陷,挡风玻璃支离破碎。货车驾驶室与副驾驶室均有人员受伤被困车内,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将消防官兵分为两组,一组官兵配合民警进行现场警戒,引导交通,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另一组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工具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15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其交给现场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