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北等局地极易发生中暑

2017-07-12 19:3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今天(12日)下午6时发布高温中暑气象预报:

预计,明天白天上海、河北中部、山东北部、河南北部和西部、山西东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新疆南疆盆地和北部、湖北西北部、重庆东北部和西南部、江苏南部、浙江大部、福建中部和东部、江西东部和南部、湖南东南部等地较易发生中暑;北京东南部、天津北部、河北中部、河南北部、山西中西部、陕西中部、内蒙古西部、宁夏北部、新疆南疆盆地北部、浙江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易发生中暑;尤其是天津南部、河北南部、河南西北部、山西西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西部、新疆准噶尔盆地、吐鲁番盆地和南疆盆地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极易发生中暑。

0

 

请公众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避免在日光下暴晒,避免高温时段或高温环境中的户外活动。

 

科普视频:应对高温环境——中暑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