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汽车爆胎不要慌 减速停车求帮忙

2017-07-1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食品安全,公益发声。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事关我们每个人的权益,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严江英,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始。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科学认知食品安全知识,理性消费,我是北京朝阳区市民赵美香,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上午好。

庄元: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要提示大家,现在天气是比较炎热的,地表温度也比较高,容易出现车辆爆胎的事故,所以要提示大家在出门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胎压还有轮胎的使用寿命了,那接下来我们来关注具体的道路信息,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不过现在在东五环上的事故还是正在清理当中的,所以从东五环远通桥一直到五元桥的南向北方向,现在压力都是比较突出的,建议大家可以绕行一下东四环来行驶。

那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现在在河北境内京昆高速的太原方向239公里处,有两车的追尾事故,同时在沧州辖区是因为车流量比较大。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