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知名球队大巴遭遇车祸 造成1死3重伤

2017-07-14 07:1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新华社阿克拉7月13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加纳足球联赛知名球队阿散蒂科托科队13日发布官方声明称,球队乘坐的大巴于12日夜间发生车祸,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其他乘客均有不同程度的轻伤。

声明称,12日,阿散蒂科托科队在大阿克拉省特马市参加比赛后乘大巴返回阿散蒂首府库马西,沿途经过东部省的恩考考镇时遭遇车祸。据当地媒体报道,大巴在行进中与一辆停着的卡车相撞,当时大巴上共载有35人,事故造成球队的设备管理员科菲·阿萨雷死亡,主教练史蒂芬·博莱克、中场球员奥兰努·阿什提和大巴司机受伤。

阿散蒂科托科队在声明中说:“车祸发生后,我们陷入震惊与悲痛,我们对科菲·阿萨雷的去世感到无比遗憾。”

事故引发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当日在社交媒体上说:“我对此次事故深表痛心,希望受伤队员早日康复。”

当前,几名受伤队员已经被送往了恩考考镇的医院就医,其他队员也将于13日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阿散蒂科托科队原定于16日的比赛已经延期。

阿散蒂科托科俱乐部曾24次夺得加纳联赛冠军奖杯,是加纳足球联赛中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俱乐部。球队上一次联赛夺冠是在2014年。

 

科普视频:汽车的安全——后排乘客须系好安全带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