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连发幼儿被困校车死亡事件 涉事幼儿园均无手续

2017-07-14 11: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廊坊7月14日电(肖光明 张帆)记者从河北廊坊霸州市公安局获悉,7月13日,该市堂二里镇亲爽养正幼儿园一名三岁幼儿被遗忘在接送车内后死亡,目前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警方介绍:经查,2017年7月13日9时,该市堂二里镇亲爽养正幼儿园接送车接幼儿上学,到达幼儿园后,将其中一名三岁幼儿(女)遗忘在车内,下午3点30分,打开车门才发现该幼儿。该幼儿被送往胜芳第二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幼儿园系无证非法幼儿园,幼儿园负责人为刘某(女,47岁,哈尔滨双城人。),跟车老师为杨某(女,30岁,堂二里人),司机为段某(男,50岁,永清人)。

目前,刘某、杨某,段某均已被警方控制,该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而在7月12日,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桃源镇周头村一非法幼儿园(天宝幼儿园),也发生一起幼儿被遗忘在校车内后死亡事件。目前,公安部门已将该幼儿园园长控制,具体案情正在调查中。近期,河北遭遇罕见连续炎热天气。廊坊市13日最高气温已达38℃,而在12日,石家庄市的最高温度超过40℃。

 

科普动画:烈日下的车内惊魂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