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抗洪基层干部姚建刚和李永强

2017-07-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时间来到上午的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宇同,宇同上午好。

宇同:上午好明旭,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一下北京,当前北京的京藏高速从北郊农场桥到向星桥,京新高速从上地到建京桥以上都是进京方向是持续车流集中的路段,同时在西二环钟楼北桥到西直门桥的东向西方向,东五环平房桥到环铁桥的南向北方向,南二环的永定门桥到玉婷桥的西向东方向以上都是持续车流集中的路段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我们再来关注河北,当前在黄石高速进机口大到处是有两小车的追尾事故,而宣大高速山西方向的178公里处是有两起大车追尾事故,那这两起事故目前都对后方交通产生影响,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那当前在沧州辖区京哈高速北京方向玉田口、唐山北口、榛子镇双向、鑫安口、鸦鸿桥口是禁止货车上道,提醒那个货车的司机师傅一定要注意提前绕行国省干线来通行了,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宇同给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另外来自中国交通广播路况管理平台的消息,现在北二环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东向西方向是车多的,还有一个明天早上的地铁的封站消息,明天是周一早高峰八点开始,地铁9号线军事博物馆站H口,也就是西南口将会采取临时的封闭措施,乘客可以选择从其他的出入口进出站,提醒明天早上会选择乘坐9号线地铁的朋友们一定要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出行线路了,更多的路况消息欢迎通过发送文字的方式到中国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