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青川4.9级地震致49户农房受损

2017-07-17 16: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成都7月17日电(苗志勇)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委宣传部获悉,截至17日10时,当日清晨发生在四川省青川县的4.9级地震,已造成49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4户人畜饮水受到影响。目前灾情还在进一步排查中。

7月17日6时55分,四川省青川县(北纬32.38度,东经105.36度)发生4.9级地震,震中位于楼子乡明水村,震源深度约21公里。

地震发生后,广元市委书记王菲第一时间询问灾情,安排部署。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震中查看灾情,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面排查受灾情况,对农房居住安全性进行进一步检测,确保群众居住安全。二是对全县地灾隐患点,尤其是受影响区域地灾隐患点加强监测,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科普视频:防震知识——有感摇晃时要先保护好头部

 
 
 

 

责编:王仁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