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上月接举报55782件 大气污染最多

2017-07-18 22: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保部18日通报,今年6月,全国各级环保部门共接到环保举报55782件,其中涉及大气污染的举报最多,超过一半。

2017年6月,全国“12369”环保举报热线电话举报比上月增加1267件,环比增长3.6%。从地区来看,6月微信举报量最多的省份分别为广东、河南。各类举报中,涉及大气污染的举报最多,占53.8%,其次为涉及噪声、水环境、固废的污染举报,大气污染方面,本月反映工业废气污染最多。噪声污染方面,反映建设施工噪声最多,水污染方面,反映工业废水污染的最多。

从全国举报情况来看,公众反映最集中的行业是建筑业,其次是住宿、餐饮、娱乐业和化工业。本月举报次数较多的企业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工业园区、山东省菏泽市单县运鲁化工有限公司、广东省深圳市下坪垃圾填埋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泰瑞药业有限公司等。(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视频:应对大气污染——正确佩戴口罩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