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家电辐射别小看 防范措施要周全

2017-07-18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食品安全,公益发声。

食品安全事关民生,事关我们每个人的权益,让我们携手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我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发言人严江英,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即将开始。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食品安全和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工作,科学认知食品安全知识,理性消费,我是北京朝阳区市民赵美香,我在中国交通广播食安之声,食品安全我参与。

尚德守法,共治共享。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瑞林:修奇上午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各条道路上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但依旧是处于中度拥堵的级别,这其中京藏高速和北五环上的通行压力有了较大程度改善,但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文桥到五元桥依旧是通行不畅的,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第二高速来行驶。此外南部的南五环到亦庄桥的通行压力依旧是本时段最为突出的,建议您提前从京开高速绕行到南四环来行驶。此外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双桥路段目前车流较为集中,请您要小心慢行了。

再来看河北,在黄石高速,黄骅方向,有两辆大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同时邢临高速,邢台临新方向受事故影响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请行驶在河北的朋友您要留意一下路况信息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