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一企业违法排污被罚450万

2017-07-19 09:4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国家应急广播网哈尔滨7月19日消息(记者迟嵩 哈尔滨台李韬 杨桐波)针对哈尔滨市富强油脂加工有限公司大气污染违法问题,18日,哈尔滨市环境监察支队向这家企业送达了45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哈尔滨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刘志伟介绍,这是哈尔滨市目前已经下达的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决定中罚款最高的案件。

哈尔滨市富强油脂加工有限公司位于道里区新农镇万家村,经营加工动物油脂、非食用油。在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这家企业被群众举报,经处理仍未达到环保要求。从2016年底起,哈尔滨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对这家企业燃煤锅炉进行了2次执法监察及监测,结果显示大气污染物排放均超标。

哈尔滨市环境监察支队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对这家企业做出了罚款30万元和限制生产的行政处罚,并启动按日连续处罚,罚款共计450万元。

责编:张泽昕